在日本吃過兩次,一次關東,一次關西,但我覺得兩個地方的味道相近,於是就來品嚐台灣的味道。
這次多點了一碗白飯,聽說白飯搭配湯底也相當對味,而麵的部份,我一貫的點法是湯底適中,麵條偏硬,加蔥加蒜,有叉燒,不加辣粉,所以這樣比較起來會比較準確。
而我的結論就是……




湯跟日本的比較起來清淡很多(旁:就這樣……)
哈!說真的,對拉麵我真比較不出太大的差異,但日本的湯頭真的比較濃郁,因為我即使搭配冰水也喝不完,而台灣的喝完,而且搭配白飯真的很對味。

最後分享一下排隊攻略,我們拿到票時是六百多號,我們的票是七百多,差一百多號就大約是一個小時,建議先來抽號碼牌,時間快到再來就可以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斗六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