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連續發文的第三十天,也是當初給自己的目標,如今達成了,有的不只感動,還有更多的是感謝。

我一直相信,旅人享受的,正是旅行當下的體驗,而照片則是因為感動所留下,而如何讓這些留下的照片有其價值,一直是我在思考的。
而我一開始想透過部落格的方式來記錄,並用照片去說故事,讓人也能身臨其境,去感受當下的心情,但遲遲無法找到適合的切入點,而
下不了筆,而剛好在家人願意一起完成這趟歐洲自助行時,也給我了一個很好的起始點。
而過程中,最怕三分鐘熱度,或半途而廢,好在有人和我一起互相督促,也是我最忠實的讀者,能讓我有動力的撐到最後,非常感謝她。
最後,我希望這個三十,不是一個結束,而是一個開始,在接下來的日子,我還是會盡力將我看到、聽到及感動到的事物分享給大家,因
為我在寫的不是遊記,而是一股追逐夢想的動力,別人曾經帶給我的感動,我會繼續延續下去,也希望能激起你那埋藏在心裡已久的熱情
,再度的攤在陽光下,發光發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斗六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